: 在希林中文学校选课 , 有哪些优惠政策 ?

: http://www。xilinchineseschool。org/registration_policy 清楚的告诉:

1. 注册全学年付费时可优惠 $20。

2. 在8月29日开学前注册付费的可优惠$5。

3. 每个学生每个学期选 3门及以上的课, 可减学费的5%。

4. 一个家庭有2个以上(含2个)的孩子同时选课, 这个家庭可优惠$5。

: 希林中文有 朗朗 中文易学 》两套中文教材 , 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 ?

答: 《朗朗》教材采用了图文并茂, 网络结合的教学方法。 由于进度比较慢, 适合于非华语家庭的孩子,让没有华语环境的初学者,从兴趣中开始学中文。

《中文易学》是希林中文学校,根据二十多年在美国进行中文教学的实践,以及对暨南大学编写的《中文》这套教程的深刻理解之上,开发出来的一套全新的教学方法。《中文易学》的教材把暨南《中文》生字表编成了朗朗上口的儿童韵文。学生在以背诵韵文的方式集中识字后,再进入正常《中文》教学体系。《中文易学》的教学识字量大, 适合于华语家庭的孩子。

: 我的孩子快 5 岁了 , 可以学跳舞吗 ?

答: 可以。希林的舞蹈初级班就是为这些孩子安排的。舞蹈初级班重视孩子的正确的基本功训练和肢体训练。这会为他们将来学习舞蹈打下一个好基础。

问:希林的舞蹈课有什么特点吗?

:除了和别的中国舞蹈学校一样,提供中国舞蹈学习之外,希林还提供其他舞蹈种类的课程,如芭蕾课,当代舞课,爵士舞课等。希林有一个专业的舞蹈教师队伍,具有不同的舞蹈教学经验。我们的黄老师在中国有着二十多年的儿童舞蹈教学经验,是一个优秀的舞蹈教师。Vanda 老师来自保加利亚,擅长现代舞,爵士舞,和其他西方舞蹈。Vanda 老师同时还是芝加哥地区少儿舞剧团,Spotlight的舞蹈总编。我们还有一位芭蕾舞蹈老师和一位民族舞老师担任教学。我们舞蹈教学遵循的宗旨是,孩子从小抓起,注重基本功训练,以中国舞为主,学习多种舞种,开阔学生的兴趣视野。

: 你们有中文 AP 课吗 ? 我的孩子什么时候进入中文 AP 学习最好 ?

答: 我们有中文AP课。在今年刚结束的AP考试上, 希林参加考试的学生均拿5分。一个孩子的妈妈高兴的告诉我们, 她的孩子仅此一门,可以带8个学分进入大学。

我们学校中文AP课的设置,是在学生学完暨南《中文》第十册之后。也就是,大部分学生在美国学校高一时选读。 这样,既可以避开高三最繁忙的时候, 还可把AP成绩带入大学。

: 孩子什么时候开始学中文最好 ?

答:儿童教育专家分析,在零岁到十三岁这一年龄段,对儿童进行语言教育,音乐教育,和记忆力的培养非常重要。这样,能有助于加强孩子的学习和理解能力,提高学习效果。

: 这里有很多中文学校 , 你们的优势是什么 ?

答: 1. 希林的教学有以下独到的地方-《数学》希林的数学教学,成功地结合和运用了东西方的教学理念, 启发学生的独立思考和逻辑思维能力,增强学生的技巧训练,和解决难题的能力。《中文》 我们的《中文易学》是以暨南《中文》教材为基础, 以集中识字为教学主线的教学方法。这套教学方法,使我们的学生在短期内,掌握了大量的中文字词汇。 这是其他教学方法所不及的,是希林多年研发实验的结晶。 《舞蹈》我们的舞蹈项目提供多舞种的课程,包括中国舞,当代舞,芭蕾,和爵士舞等。 我们的舞蹈学员在2014和2015年的IDC比赛中获两白金, 一高金, 和一金的好成绩。希林一年一度的灯节舞台演出, 让我们的学员们有学习和实现梦想的机会, 和与专业演员同台演出的机会。

2。 我们有自己的教学场地和多媒体教学设施。 每个中文老师都配备laptop。 全部中文教学课堂,使用多媒体教学, 并辅助网上的动画、小故事、和音乐等。这种生动活泼, 寓教于乐的教学手段,与抱着书本枯燥乏味的念书相比较, 更有助于提高孩子们学中文的兴趣。

3。 因为我们是小班制教学, 老师易于掌握每个孩子的特点,照顾到点和面,因异施教。每个孩子在课堂上都有机会与老师和同学互动, 更好的巩固学习知识。

4。 我们有详细的教学大纲, 有认真、负责、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我们每个老师都非常认真地遵循每个阶段的教学内容、要求、及教学目标。

5。 为了更好的保证教学质量,对孩子家长负责,希林新聘用的中文老师都通过专业培训。我们今年已对新老教师进行了四次专业培训。 这在周末学校是少见的。

CSMS© 是一套免费的中文学校网络管理程序,包括网站管理、课程安排、网上注册、信用卡收费等各种可选功能。
CSMS© is a free online management software for local language schools, including website management, classroom scheduling, online registration and much more.

Please contact info@PracticalSoftwareStudio.com or visit PracticalSoftwareStudio.com for details.

The following schools are now managed by this CSMS© system:

Xilin North Chinese Education Center, xilinnorth.org, Mailing Address: Mailing Address: P.O. Box 6306, Libertyville, IL 60048Campus: Trinity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2065 Half Day Rd, Deerfield, IL 60015

Lake County Chinese School, lakecountychineseschool.org, Xilin Lake County Chinese School6615 Grand Ave, Suite B, 350Gurnee, IL 60031

Xilin Academy, xilinchineseschool.org, 1163 E. Ogden Ave.Suite 301 (Main Office)Suite 509 (After school and Dance Studio)Naperville, IL 60563

Bohua Chinese School , newsite.bohua.org, Bohua Chinese School1750 38th StreetBoulder, CO 80301(Bohua Chinese School Mailing Address)

WEIBO LEARNING CENTER, class.weibolearning.com, Flushing Site: 136-40 39th Ave Suite 602 Flushing, NY 11354 Brooklyn Site: 4812 9th Ave Brooklyn, NY 11220